大安區油壓 大安區護膚店~忠孝新生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新生

 

台灣美女(22~25歲/D杯165/46左右)中山按摩·大安區按摩推拿~大安區舒壓按摩推拿小曼個人工作室

 

23-25歲輕熟女男士按摩~忠孝新生男士護膚油壓部落格~忠孝新生按摩正妹女師,可現場挑選自己喜歡的類型,滿意再消費~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betty574

正妹網:
http://blog.udn.com/wqe7548

新LINE:wiwi288

 

今天想去哪一間?正妹女師、指油壓、指壓、正妹舒壓按摩 大安區指壓油壓按摩美容~忠孝新生指油壓按摩個人工作室!氣質美眉超高素質,技術好

我是個人按摩~大安區個人檔案~大安區舒壓工作室,來電預約制,沒有接的話,我就在忙,我有空就會馬上回電話

拜託客人在約定好的時間內不要遲到喔!!! 因為會影響到後面客人的行程

 

(提早到......在附近等我電話)所以拜託千萬不要遲到喔!!!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權益喔!!!!

 

如果約好的時間,客人臨時有事,要提早一小時通知我(打電話或傳簡訊)

 

希望大家體諒,我是個人工作室,一次只約一個客人.約ㄋ你別的客人就約不進來ㄋ.

 

那是全身精准按摩·大安區經絡按摩~大安區按摩服務70分鐘2000元,確定好時間在約喔.大家互相配合!謝謝!!!

 

大安工作室:大安區★忠孝東路二段上(捷運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


新LINE:wiwi288

大安區油壓 大安區護膚店~忠孝新生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新生 大安區音樂舒壓 忠孝新生舒壓按摩SPA 忠孝新生全套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推薦舒壓工坊 大安區指油壓按摩美容 忠孝指油壓按摩 忠孝東路全身按摩半身按摩 忠孝新生精油spa舒壓 大安區工作室 復興套餐個人工作室 大安區油壓按摩 大安半套個人工作室 大安油壓 忠孝全半spa服務 大安區手工按摩 忠孝東路精油舒壓按摩 大安區泰式按摩 大安區正妹按摩個人工作室 忠孝東路酒店外出 復興指油壓按摩工作室 復興按摩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大安區男士油壓 大安區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忠孝東路按摩推拿 大安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大安區spa舒壓指油壓 忠孝新生全半

arrow
arrow

    zxcb0-betty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